close

121383.jpg
這個月台灣的疫情升溫 看到許多人擔心害怕 超市也出現搶購的情況 或是許多人待在家覺得要悶壞了等...
台灣正在經歷的這些我們在歐洲都經歷過,所以我只是想說: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! 只要大家有正確的防疫觀念 小心注意點但不用恐慌 然後其實在家真的有很多事可以做~

過去這一年多裡 我不僅開始了IG食譜帳號 學習攝影/語言 提升了做飯/烘焙的技能 佈置改裝家裡 多了很多時間和家人相處 也體驗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家居活動 
原本我也覺得因為疫情肯定是個無聊的一年 不過現在回頭看 發現不僅過得挺充實愉快 還提升了自己!
所以這次又跟一群很棒的IG創作者聯合 希望能在這樣的時刻 分享溫暖給大家 也希望給你們一些在家防疫還是能讓你忙翻的Ideas!(詳情請見IG:  點我

〔題外話: 一年前德國剛爆發的時候,我也有在部落格上分享過讓你宅在家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的10件事,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喔~〕


121379.jpg
過去的一年裡“微醺居家咖啡館”多次營業 每個週末都有熱騰騰的甜點送上 填飽肚子也填滿了心 ≧∇≦
其實在疫情前就很喜歡烘焙 看著各種食材因為處理方式呈現不同的狀態 在烤箱裡慢慢膨脹 到最後的出爐裝飾 還有最重要的吃下肚
每個步驟都很療癒 每次都讓我感覺很像在做實驗 不管是什麼結果都令人興奮(只要能吃xD)

這次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食譜 第一次吃到這個奶酥藍莓馬芬是在德國的星巴克 表面酥脆的奶酥和鬆軟爆漿的藍莓蛋糕 一吃直接愛上
回家研究了不同食譜最後誕生了這份 雙手獻上 希望它也能療癒你們♥

 

【食材】
121380.jpg

【作法】
121381.jpg
121382.jpg

把這個的居家防疫當成一場提升自己 享受不同人生的時光吧!
121376.jpg
121378.jpg
121377.jpg
切開之後藍莓就爆漿了~

 

喜歡我的食譜的話,歡迎來IG看看我哦~ 我會在那分享更多簡單又好吃的食譜😋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unkitchen1997/

arrow
arrow

    微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