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98.jpg
前陣子朋友生日 找我幫她做了一顆巧克力鮮奶油蛋糕
因為她喜歡簡約的風格 所以我用少許的純白鮮奶油加上一點莓果做裝飾 不只外表好看 吃起來也沒有太多負擔
做著做著我發現 其實自己做一個生日蛋糕真的沒有很難 所以想跟你們分享這個食譜

有時間的話 做一個給自己吧 或是 做一個給你心愛的人 相信他們一定能感受到這個蛋糕特別的溫度♥
自己做的蛋糕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子設計 也更可以掌握喜歡的甜度和味道 好處多多🤗
若是不知道該怎麼設計 我也常常會上Pinterest找靈感,大家可以試試哦!

 

 

 

《食材》

1.png

《作法》

2.png

 

IMG_3205.jpg

IMG_3209.jpg

IMG_3211.jpg

抹鮮奶油 和擺上水果的時候 真的好療癒 覺得自己好像是什麼設計師🤣

💡食譜圖解可以參考上一個甜點篇“珍奶爆漿蛋糕”,幾乎一樣哦,都是戚風蛋糕的作法

 

喜歡我的食譜的話,歡迎來IG看看我哦~ 我會在那分享更多簡單又好吃的食譜😋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unkitchen1997/

arrow
arrow

    微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