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抹茶提拉米蘇2.png
醞釀了一個多月的直播 終於在上星期日順利完成了^ω^

直播前其實壓力有點大因為是自己第一次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鏡頭 該說什麼 也很怕做的甜點會在大家面前翻車
不過還好最後蛋糕順利的完成 雖然很巧的跟大家最期待的小戴比賽撞期
不過還是有好多人來看我 跟我聊天 直播後也有很多人私訊鼓勵我 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

(而我結束後還能趕上看小戴的比賽也很開心哈哈)

能跟你們實時的聊天覺得很有趣
學習體驗新的東西也讓我很快樂
知道自己的直播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
不過相信每一次的經驗都會讓我變得更好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做其他直播 再跟大家見面ฅ'ω'ฅ


這次的甜點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抹茶提拉米蘇
原味的提拉米蘇雖然也很讚 但有時候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甜
不過抹茶的苦味會綜合這種甜 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停不下來≧ω≦

冰冰涼涼的提拉米蘇也是一個超適合夏日的甜點!

《食材》
抹茶提拉米蘇1.png

《作法》
抹茶提拉米蘇2.png

💡喜歡抹茶味更重的 起司糊裡可以多加點抹茶粉
💡不喜歡手指餅乾太軟的 可以用刷子刷抹茶在手指餅乾上 不要用泡的

這次食譜沒有圖解 因為完整的直播影片放在我的IGTV了
大家想看詳細作法直接去看就好咯~♥

2021.8.3_210811_0.jpg

 

2021.8.3_210811_1.jpg

喜歡我的食譜的話,歡迎來IG看看我哦~ 我會在那分享更多簡單又好吃的食譜😋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unkitchen1997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提拉米蘇 抹茶甜點 抹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